• 学化妆有前途吗?学出来好就业吗?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7:03 发布者: 分享到:

学化妆有前途吗?学出来好就业吗?

学化妆有前途吗?学出来好就业吗?很多人说化妆是个青春饭,其实这是一个误解,因为化妆这个行业呢,它其实跟医生啊,会计很像是属于越老越吃香,资格越高的那种。很多朋友说自己已经20岁,30岁了,学化妆晚不晚,还有一些小孩儿呢,说自己现在刚刚走出校门儿,选择化妆这个行业到底好不好,我告诉你啊,现在选择化妆这个行业一定是最好的时候。

第一点:就是没有门槛儿,容易学,他对文凭没什么要求,只要你懂得两个字,勤奋就行,也没有年龄限制,选择一个行业,他对年龄,对文凭没有要求,这个行业就已经很亲民了。

第二点:学习成本低,回报还很快,只要你选对学校,我们这个行业当中,一般你学习三个月、六个月或是一年,你就可以毕业了,你出去之后就可以做新娘,化妆,生活化妆,或者跟妆师,甚至自己开店,问题都不大。当然,如果你想在行业当中有更多的回报,那你肯定是需要边工作,边进修边提升自己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521.jpg

第三点:化妆这个行业呢,就业缺口非常大,对人才的需求量也很大,而且现在的就业面积也很广,你看以前电影院里面的电影是两三个月上映一部新的,现在基本上每个月都会上映好几部新电影,而且我们在短视频上面会看到很多网剧呀,每个月基本上都会出很多不,也就是说对于影视化妆师的需求量越来越多了。现在短视频特别火了之后,你也可以做一个短视频的知识博主,你把你所学会的化妆知识在短视频上面进行分享。那你也可以在上面进行变现,有了粉丝量就可以做很多商业的行为,但是挺火的时候,还有一点就是带动了商家很多我们以前不知名的品牌,那么还需要化妆师帮他们进行售卖,所以你还可以选择当柜哥、柜姐,或者当某个品牌公司里面的产品研发,如果你不想去上班儿,你还可以做一个自由职业化妆师,你可以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去接新娘跟妆,做生活化妆,做团体化妆,所以我们的就业渠道现在会越来越广。

第四点:薪资高,刚刚学会化妆的学生,只要你的基本功没问题,那什么也OK的话,一个月挣到30006000以上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进入影视剧组或者进入一些平面拍摄的话,一个月月入1万以上也是没问题的,要是学会了营销和包装自己成为知名化妆师,一个月挣三万六万甚至10万以上都是有可能的。化妆师他们是如何实现变现的呢?第一就是你可以做自由职业,化妆师把新娘跟妆是肯定要做的。第二就是你可以做自媒体的短视频平台创作。一般是三个平台,抖音,某书,某首同一个视频可以分发到三个平台上面,你可以选择在你的短视频当中直接带小黄车带货,你也可以在短视频流量好的时候晚上进行直播带货,你时间够的情况下,你还可以做一个影视剧组以及杂志拍摄公司的一个编外化妆师,还可以做某一个彩妆公司里面的讲师。当你在化妆这个行业当中摸爬滚打很多年的时候,你除了有你的资历之外,你还有了名气,这个时候你在用你的名气赚钱,都是很简单的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524.jpg

那我们学化妆应该去那里呢?西安蜜丝卡伦,一个全国连锁专业做化妆教育的学校,学校里面拥有很多行业优秀的老师,学校分为影视班、新娘班、个人形象班,满足你所有学化妆的需求!各种时间段都能满足你!学校也合作很多大型婚纱摄影机构,影视剧组,实践经验丰富让你就业不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