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美业头部品牌:蜜丝卡伦落地昆明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0:21 发布者: 分享到:

中国美业头部品牌:蜜丝卡伦落地昆明


  7月5日,正值盛夏,莲叶田田,荷花灼灼。伴随着阵阵荷香,蜜丝卡伦美妆美甲学校昆明校区开业盛典正式启幕。

1.jpg

  开业盛典携手米拍摄影社区,联动昆明数百位行业大咖及媒体达人齐聚翠湖钱局街。以“色相青黛、华韵大繎、云滇鹤羽”为主题打造了三场精彩绝伦的戏出云南大秀,随着热烈的秀场音乐响起,来自云南的24套极具本土文化特色的服饰由模特穿着系数登上时装T台,给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在色彩与光影的流转之间,展示出蜜丝卡伦对昆明城市美学的理解,对民族艺术的致敬。

2.jpg

  蜜丝卡伦美业集团创立于2014年的成都,这家由全媒体人创业的公司,历时8年,从成都拓展区域到重庆、西安、长沙、杭州、昆明等一线、新一线城市以及20座地级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已达3所,美甲美睫直营门店数超100家,集团规模己从区域品牌成为全国品牌前十的连锁企业。

  同时,蜜丝卡伦集团深植美业教育,以城市美学文化为基词,不断研发、打磨美业艺术。于2017年创办了蜜丝卡伦美妆职业技能教育平台,秉承做社会型企业的初衷,布局中国劳务输出大省,不断为中国培养优质美业技术人才,全年输送近万名美业从业者,为解决中国女性青年就业作出贡献。

3.jpg

  学校的教学内容打破传统美业学校教学模式,涵盖美业五大金字塔专业:美甲、美睫、化妆、纹身、半永久,并开创网红教学、旅拍教学、时尚品牌渠道教学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新教育课程。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学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对接就业市场需求,围绕市场急需紧缺职业,大力开展“线上+线下培训”创新培训方式,优化服务内容。解决学员就业,提供学员创业,打造行业人才标准化输出,为美业市场提供优质技术型人才。

  建校区域均选自劳务输出大省,目前已拥有成都、西安、昆明三大超千坪校区,成都校区位于成都市城南核心区域CBD;西安校区位于城市商业核心区小寨银泰城;昆明校区位于城市中心五华区翠湖钱局街。

4.jpg

  目前,蜜丝卡伦拥有全国20大时尚品牌实践基地、20大婚纱/旅拍机构实践基地,20大影视妆画造型实践基地、全国排名前三的网红直播实践基地,以及集团旗下80+高端美甲美睫门店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实践、就业保障。在未来,蜜丝卡伦将不断完善美业人才供给闭环,进驻贵阳、长沙、拉萨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