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美甲美睫去门店学还是去学校学?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6:40 发布者: 分享到:

学美甲美睫去门店学还是去学校学?

那我肯定会说:学校!

学生分享:“我朋友去美甲店里做学徒学习,刚开始几天就是修甲片,涂单色,二十天已经过去了,就是让她上网站图片自己练,难道学完涂单色就是找图片自己练吗?”

微信图片_2021120219254.jpg 

学技术就是为了挣钱,也不是说店里学的不好,店里学习的话就是以打杂为主,客人多的时候就帮忙打杂,客人少的时候就可以练习,一般店里可能有几个学徒,也有可能是你一个,学习的内容没有计划性及统一性!

而学校呢,怎么去选择一个好学校,我总结只要是学技术一定要选择学校去学习,首先学校有好的教学体系,有完整的教学模式,教学大纲,便技术性,流行性,实用性会更多一些,学校的技术性老师 也会根据学生的吸收水平进行实时分析及指导,以学员真正学习到技术为主,那么学员在学习时也会把更多的时间用在钻研技术上而不是“打杂”上面,用同等的时间进行实时的技术吸收是学员真正的学习目的,那么选择好的美甲美睫学校是每个学习技术的学员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