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握这1个秘密,3个技巧让你的妆容高级起来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7:12 发布者:小蜜 分享到:

亲爱的们,是不是每次看到化着精致妆容的美眉甚是羡慕?但是轮到自己的时候却觉得化妆是件挺难的事?

比如,不知道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自己?

比如,换了各种眼妆,眉形;学习了很多化妆方法,都感觉妆面邋邋遢遢,最终还是在无奈中选择素颜。


这个世纪难题如何破呢?


01.jpeg


要想有一个高级精致的妆面,需要掌握一个秘密,还得有3个化妆技巧。接下来唯幂形象美学就为亲爱的们一一道来。

首先,塑造精致妆容的秘密就是色彩的使用——做到头发,眉毛,瞳孔的色调统一,而发色和眉色都要参考瞳孔颜色。



大家是否有注意过自己瞳孔的颜色呢,很多小伙伴们可能觉得中国人的瞳孔都是一个颜色,那就是黑色。其实不然,在亚洲是没有黑眼睛的。亚洲人只有棕色眼睛,当然棕色分为深棕色和浅棕色,只是深棕色颜色比较深,远距离看像黑色而已。


想要妆容给人干净舒服感觉的前提就是,发色,眉色和瞳孔色保持统一色调,这样你的整个头部会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这样的妆容怎么画都美。


下面唯幂形象美学就以浅棕色瞳孔为例,给大家分析一下根据瞳孔色怎么搭配发色,眉色和唇色。


浅棕色瞳孔:

如果你是瞳孔比较浅的女性,先在镜子前观察一下自己的发色与眉色是否与瞳孔色为统一色调。如果头发颜色太浅建议可以染成深一些的棕色,而眉毛很好解决,去专柜找比自己瞳色浅一点的棕色染眉膏就行了,但是要保持统一色调,因为东方人的瞳孔颜色即使是浅棕色也不会很浅,所以染眉膏和发色好都不要用太浅的金黄色。


建议浅瞳孔的女性们同样用浅一些的口红颜色,因为棕色属于暖色调,也可以用暖色调的口红来做到呼应,达到整个头部色彩的和谐统一。而那些色彩饱满的口红色号则更适合眼睛颜色较深,接近黑眼珠的女性们了。


02.jpeg


掌握了这个色彩的秘密,整个妆容的高级感已经提升了60-70%,接下来再来分享化妆中容易被忽视的3个小技巧,这样一来妆容的高级感就妥妥的啦。


1、底妆要轻薄

所谓轻薄,就是妆感要轻,肌肤看起来透亮。如果人家一看就知道是抹粉了,还谈什么“伪素颜”,所以底妆的宗旨是:精修为主,校色为辅。

精修指的是遮盖细节部分的瑕疵。比如,黑眼圈、眼袋、嘴角色素沉淀,这些严重影响整体气色的部分。如果这些瑕疵都解决了,整个人的精神气就是提升很多。


2、修容不能少

很多人不太重视修容这个环节,但是恰恰修容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在脸颊处打上腮红,你会发现整个人面部红润,提升了气色。所以腮红、高光和阴影是提升妆容高级高不可或缺的步骤。


3、散粉/蜜粉定妆

最后一步就是定妆,这一步一定不能省。定妆可以让粉底和涂了遮瑕膏的部位持久不脱妆,也能让皮肤看起来非常细腻。

03.jpeg

好了,今天化妆技巧就分享到这里。是不是感觉又对化妆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呢?亲爱的们,都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