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学习化妆有什么好的化妆学校推荐?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7:31 发布者: 分享到:

想学习化妆有什么好的化妆学校推荐?

打算去化妆学校学化妆、建议你看看这些!!

最近身边很多想学一门技术的姐妹想学化妆,找靠谱的化妆学校。作为一个从业3年的美妆师,也是一个美妆行业创业者,下面,我跟进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如果你们想找靠谱的化妆学校必须符合一下要求,否则你还是要谨慎选择,不然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

1、正规办学资质,拥有人社局或工商局颁发的正规营业执照,受国家部门监管,不怕上当受骗。

2、选择一次性收费的化妆,最好是入学就赠送全套的产品和工具,这样避免后期存在大量的隐形消费。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621.jpg

3、化妆或美甲老师至少拥有5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及教学经验,要有耐心和责任心,对待学员要一视同仁,因材施教

4、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化妆学校应该提供带薪实践的机会,让学员学以致用,提前接触职场。

5小班制授课模式,培训人数不超过25个人,任课老师能够有精力照顾到每一位学员,确保每位学员都能成长!

6、设立阶段式考核制度,定期检查每位学员的学习进度,没有达标的,老师单独辅导,直到合格为止!

7、提供免费进修,只要是在学校毕业的学员,时都可以来化妆学校免费进修,学习最新的专技,确保技术能跟上潮流!

8、免费推荐就业,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推荐就业服务,同时化妆学校与各种就业单位达成合作,为学员提供更大的机会平台,只要技术达标,高薪岗位让你挑选!满足以上八个标准的化妆学校在国内其实不算特别多,比如下面这些城市都有,大家可以看看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626.jpg

综合以上为大家推荐一家靠谱又专业的化妆学校:蜜丝卡伦美妆学校,以上所说的8点,这家学校全都有,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实践活动,比如:中国好声音,陕西电视台大小活动,新思路模特大赛,陕西汉服节,各类大小型影视剧等,老家基本都是5年以上专业经验,全国70多家门店,目前3所培训学校,终生免费复修,选正规学校学专业知识,不花冤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