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你的睫毛惊艳无比_刷睫毛小技巧-成都化妆学校经验总结
    发布时间:2020-07-31 14:58:02 发布者: 分享到: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蜜丝卡伦美睫小技巧


1-(2).jpg
想要打造迷人的睫毛吗?
还在担心假睫毛脱落的窘境吗?
接下来看看成都化妆培训学校-蜜丝卡伦整理的一分美睫小技巧吧!

亚洲女性的睫毛轻薄短小,在使用浓密卷翘的睫毛膏的时候不能随便涂涂了事,需要掌握更多的睫毛技巧,SO 快来get这些刷睫毛的小技巧吧!
1、用睫毛夹夹翘——将睫毛夹软垫以卫生纸清洁干净后,从睫毛根部开始加压、向上拉提。
2、刷上增量底膏——均匀刷上含纤维或「浓密增量聚合物」的睫毛底膏,帮助每根睫毛增量变粗。
3、钢梳刷开每根睫毛——若有纤维分布不均的情况产生,以小钢梳由上往下轻轻刷开纠结。
4、增加睫毛浓密度——梳子状或圆胖型的刷头能沾取较多睫毛膏,强调极浓密效果。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上。
5、再次刷开更分明——虽要制造出超级浓密的效果,却绝对不能产生厚重的蟑螂脚。刷开纠结才有如同真睫毛般根根分明的效果。
6、重复刷拭加强——再沾取浓量墨膏,从睫毛底部向上刷拭,到睫毛尖端时手法要轻,呈现自然的浓郁感。
7、画上惊绽内眼线——在睫毛底部画上细细的内眼线,补足睫毛间隙的空间,视觉上更加浓密丰厚。达到惊绽效果。
8、帮睫毛穿上定型衣——最后刷上睫毛雨衣,除了能让美睫定型之外,更因配方可让睫毛更强韧,看起来也会更为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