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眼皮”女生画出漂亮精致眼线的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2:40 发布者:蜜丝卡伦 分享到:

不管是什么样的化妆,只要一点技巧,你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经常被小眼睛困扰的单眼皮女孩很快就掌握了一些小眼线技巧。

单眼皮女孩的画眼线技巧
一:用手指腹拉起眼睑

单眼皮的女孩在画眼线前需要用指尖拉起眼睑。这样做的效果是暴露睫毛的根部。这样画的眼线会更准确。

单眼皮女孩画眼线笔技巧
二:画睫毛根部饱满

涂抹眼线时,注意睫毛根部,不要留下任何空白。如果不难看,眼尾的部分会稍微向上倾斜,看起来更有活力。

单眼皮女性眼线笔绘制技巧
三:选择水溶性眼线笔

因为单眼皮女孩在画眼线时特别害怕不均匀的效果,所以单眼皮女孩最好选择水溶性眼线。

01.png

单眼皮女孩画眼线笔技巧
四:从眼角开始

为单眼皮女孩画眼线时,最好从她们的眼角开始画,然后用眼线画满。眼线的位置应该靠近睫毛根部。

单眼皮女性眼线笔绘制技巧
五:不要画全下眼睑

上眼睑的眼线可以画满,但重要的是要注意下眼睑不应该画满下眼睑的眼线,应该只画3/4的尾巴,最后画出的效果会使眼睛更自然更大。

只要你掌握了上述五点单眼皮技巧,单眼皮女孩就能画出美丽精致的眼线。

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是一所经劳动局批准的整体形象设计学院,集化妆、美容、纹身和美甲培训于一体。成都、重庆、西安地区30多家直营门店。每年,近10000名学生选择蜜丝卡伦化妆学校,并选择蜜丝卡伦学校——选择适合的专业。咨询电话:18113154391。需要到蜜丝卡伦化妆学校学习:美容、美睫、化妆、造型、个人形象请联系我们。成都美容培训学校,成都专业美容学校,成都新娘美容培训学校,成都正规美容培训学校,成都半永久性美容培训学校,成都美甲培训学校,成都美容培训学校,成都美容培训课程,成都美容培训课程费用相关服务和信息。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