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西安有什么化妆培训学校可以推荐的呢?
    发布时间:2021-12-10 20:42:08 发布者: 分享到:

在西安有什么化妆培训学校可以推荐的呢?

  之前是做旅游行业的,因为近两年疫情的影响,基本上是失业状态,身边的朋友就建议说学个什么,说技术类的东西永远不会落伍,对我来说还挺难的,突然就盲目了,不知道选什么,虽然是男生我不喜欢油烟重的厨房,不喜欢汽修类的,那可选性就少了,跟几个朋友喝酒聊天时他们开玩笑说,你这不行那不行,难道要去学化妆吗?!虽然是一句玩笑话我确记在了心上,我喜欢跟人沟通,心思细腻,再加上现在很多男生化妆,我觉得很不错,我起初的想法也是做个美妆博主,网上很多这种的,很新颖也很吸引我,后来就在网上找到了现在的化妆培训学校,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最开始也是从抖音上看到的,后来在百度和大众上都看了一下,名气很大。

微信图片_20211202.jpg

  后来就联系了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的接待老师,来了学校,起初心里还挺别扭的,但是没想到学化妆的男生还不只我一个人,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接待老师给我讲了很多有名的化妆师,都是男的,再加上看了学校的老师师资,以及授课方式我觉得很专业,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的课程内容很全所推出的内容也都是我想要的,果断的下午就进了班,说实话虽然有男生学,但是女生还是居多的,这个是新班,我算是晚了2天,不给过老师还是非常认真的给我单独补了课,从谈吐,知识的专业上来说真的很赞,而且老师十分幽默。

  化妆课共分了三个阶段,一阶段就是日常妆,生活的基础妆,二阶段是新娘晚礼,主持人等三阶段是影视妆,特效,伤效等,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三阶段,因为我喜欢在外面跑,刚好学完所有课程邓校就安排了我去一个短剧剧组,第一次接触明星,虽然是不太出名的,这个新颖度我很喜欢,在自己的努力下和各个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我顺利毕业了,还进了横店影视城工作,现在的每天虽然很幸苦但是很值得,因为在自己最迷茫的时候,有了一份可以喜欢且坚持的事情做,等手头上的工作做完,我就要转向自己的美妆博主行业,当然跟剧组和那个也是不冲突的!

  所以在这里也提醒各位想学习化妆的朋友,选好化妆培训学校很是关键,虽然学校的差距不大,但是这么有责任心还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是真的不多,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真的很值得,我这粗汉都能学会你们怕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