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化妆学校怎么样?有什么可以学校可以推荐的?
    发布时间:2021-12-10 20:37:39 发布者: 分享到:

西安化妆学校怎么样?有什么可以学校可以推荐的?

   从小就喜欢看美美的新娘和电视剧的那些演员,穿着时尚的衣服,化着美美的妆,化妆师就像有魔法一样,把她们都变得美美的。长大后励志要当一位优秀的化妆师。

   平时也对化妆多少有研究,但每次都会出糗,同学们都说化的和鬼一样,要不就和蜡笔小新一样,好不容易熬到大学毕业,果断和家里人商量要学化妆,家里都很支持,但是选择一家好的化妆学校真的很难,刷抖音,看小红书,看了很久很久,一些大的学校看过,但是毕竟大学刚毕业,不想让家里负担太多,自己又没工作呢!小的培训机构又害怕被骗,在焦虑症度过了半个月,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微信图片_20211.jpg

   有一天鬼使神差的打开了百度,搜了西安化妆学校,加了好几个学校老师的微信,开始了一天看一家的模式,看了好多家,心想西安化妆学校就没有一个让人心满意足的吗?有的教学太过于敷衍,有的还没有学呢就各种推销,我都打算放弃了,我妈妈安慰我多看几家!偶然间发现了蜜丝卡伦化妆学校加了老师微信,和老师约好时间,走进大厅我被吸引了,学校的装修很时尚,老师都好美,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也很时尚,一眼我就爱上了,了解完就回家告诉了家里人,果断报名,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很负责任,根据每个人吸收的不同程度会耐心的指导,老师的专业知识很强很专业,后期更没有乱收费的现象,在学习的过程中学校会给我们很多实践工作,学校资源很多,我们也参加了很多大型活动,一是锻炼了我们的实战经验,二是让我们挣毛爷爷,还没有毕业我就一半的学费都已经挣回来了,边学习边挣钱真爽,

   西安化妆学校选那家,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是首选,每次和朋友出去逛都会给她们安排妆发,她们也可羡慕我了,毕业前老师很负责任的给我们讲了很多出去工作的小技巧和经验,第一次应聘就被轻松拿下,我们一块应聘三个化妆师只有我是破格直接成为化妆师的,老板说我基本功很扎实,妆很好看,发型知识掌握的也很好。

   我很感谢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感谢我的老师认真负责,西安学化妆就选蜜丝卡伦化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