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古城大秀
    发布时间:2018-10-23 12:16:32 发布者:小蜜老师 分享到:

全国美业黑马品牌蜜丝卡伦旗下的西安国际美妆学校落户西安小寨银泰百货,用一场“浮世三千·DREAMSHOW”时尚大秀敲开了古城西安大门。

_MG_5402_mh1540993498692.jpg

蜜丝卡伦品牌成立于2014年,旗下拥有30家高端美甲美睫直营门店,两所国际美妆学校,一家占地3000平方米的全美丽中心,并以每月开店两家的速度布局全国。开业4年来,获得“美业大集 中国美业十大创新品牌”、“今日头条 时尚icon美业大奖”、“大众点评中国美业人气商铺”等认可。

_MG_5385_mh1540989791545.jpg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成立于2016年,跻身成都排名前三的美妆培训学校。蜜丝卡伦西安国际美妆学校此次入驻西安小寨银泰百货,开辟了国内首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驻商业综合体的先例。

1_meitu_1.jpg

4_meitu_2.jpg

西安校区环境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