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潮童时装周
    发布时间:2020-01-27 19:23:45 发布者:小蜜老师 分享到:
时装周不仅是一场品牌的盛会,它也推动着时尚产业的发展,让人们聚焦到当下的潮流文化。



而潮童时装周,将时尚与孩子们的纯真烂漫相融合,使时尚走进了更多的年龄阶层,同时潮童时装周还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中国儿童的素质教育与艺术教育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成都潮童时装周,为大家带来: Cyan诗安、狮萌乐、Mini Peace、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瑞比克、重回汉唐、JUN君曰等七大知名品牌的时尚大秀!本次秀场充分融合几何书店“洞穴”的空间设计,突破传统秀场T台,为大家带来一场由众多国潮小顽童为大家倾力上演的时尚盛宴。

同时结合舞蹈与礼仪及多种艺术元素进行展示。还有适当的情景植入,丰富整个秀场环节。将观众们带进一场纯真,活泼,自然的时尚环境之中。



微信图片_20200724165506.jpg

此次潮童妆化造型由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化妆班同学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729174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74944.jpg微信图片_20200729174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