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美抗疫英雄婚礼
    发布时间:2020-05-20 14:08:32 发布者:小蜜老师 分享到:

当疫情突然来袭,当爱情经历一场逆行,当许下的婚约无限推迟,他们以“爱”的力量,守护国的平安。5月2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妇联、西安市公安局等联合主办的“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西安永宁门文化庆典广场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729122829.jpg


最美婚礼:每一块城砖都会铭记英雄的荣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童声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50对新人,他们来自医务、政府、公安、社区、抗疫保产的石油等各行业。因为疫情,他们延迟了的婚期,毅然决然地投身抗击疫情之中,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00729122832.jpg


此次集体婚礼的妆化造型全部有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的师生完成。用美致敬英雄,见证真爱


微信图片_20200729122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