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续前缘·2020国际超模大赛四川赛区
    发布时间:2020-06-22 11:02:40 发布者:蜜丝卡伦 分享到:

洲总决赛落幕海南保亭10月26日下午, 由国际模特协会、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亚洲时尚协会主办,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广局作为指导单位,七仙岭君澜酒店冠名和联合承办的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在海南保亭七仙岭温泉森林公园景区如期举办,来自中国、意大利、日本、东盟十国等近百名优秀超模选手,角逐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T台组、影视平面组、型男大典组以及网络赛区组四个奖项的前三甲,当晚,近百名超模经过“特色黎苗服饰走秀、泳装表演、国潮主题服饰走秀”等环节风采,评选出各组优胜选手。


此次大赛得到了三合奢驾的大力支持,美女、跑车还有什么能够吸引你的眼球,三合奢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隶属



最终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T台组:王静瑶获得冠军、朱以尾获得中国冠军,王郁婷获得亚军、任静怡获得季军;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影视平面组:来自日本的Elly获得冠军、卞洁文获得中国冠军、陈美池获得亚军、萧晓梅获得季军,2019国际超模大赛型男大典亚洲总决赛王洋获得冠军、张凌云获得中国冠军、罗让获得亚军、李俊阳获得季军。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网络赛区:何孟琪获得冠军、Tara获得亚军、陈君雯获得季军。


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T台组女模十佳:刘昶获得最佳魅力奖、赵盼获得最佳亚洲面孔奖、周青青获得最佳身材奖、胡凯茜和赵盼并列获得最佳商业价值奖、杨玉获得中华校花之星、彭丽珊获得最佳上镜奖、张彤宇和张皓楠并列获得最佳T台表现奖、李贺和李紫欣并列获得最佳媒体印象奖、张新晨获得亚洲星赏大奖、胥宁获得十佳超模;2019国际超模大赛亚洲总决赛影视平面组女模十佳:苏比努尔·买买提、陈艾乔获得最佳亚洲面孔奖、日和佐奈苗获得最佳身材奖、艾佳星和余凯文获得最佳商业价值奖、马霞获得中华校花之星、余优和李书同并列获得最佳上镜奖、余秀会和司龙飞并列获得最佳T台表现奖、毛雨柔获得最佳媒体印象奖、宋蕊和司龙飞并列获得亚洲星赏大奖、王乔获得十佳超模;2019国际超模大赛型男大典亚洲总决赛男模五佳的分别是:布瓦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MAX获得最佳身材奖、陈飞宇和周文豪获得最佳上镜奖、邵福淦获得最佳T台表现奖、乃日格和高冷风并列获得最佳媒体型男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符兰平县长率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超模总决赛,孙国培副县长代表县政府致辞,感谢国际超模大赛来得保亭,为美丽保亭带来青春靓丽、时尚的国际大秀。


同时2020国际超模大赛全球赛区开始启动,全国各省分赛区承办机构同时招募合作商,敬请各大品牌与企业家借力超模时尚圈层,共同打造企业与超模、文化与旅游联动平台。国际模特协会与亚洲时尚协会共同致力于模特与时尚行业的发展与互动,我们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