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成都如何选择正规的化妆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6:30 发布者: 分享到:

在成都如何选择正规的化妆培训机构

   接下来的话是我从学习化妆到毕业一路以来的所有心得,希望可以为迷茫的你们带来一点参考价值。

   我之前是教育机构的培训老师,可是由于种种变化,让我把目光转移到了化妆培训行业,当下的环境特别注重职业教育和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而且对于我还有再创业开店想法的人,对于选择一所正规的培训机构至关重要,因此让我找到了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我选择了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的化妆专业。因为现在这一代人的需求和我自身的兴趣让我投身于这一行业。

   首先说一下我的求学经历:老师的无比精湛技术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这一神奇技能我什么时候可以领悟到,第一节课就完全把我的激情和动力激发出来了;怎么可以把平平无奇的面庞化的这么精致,让我都爱的难以自拔;蜜丝卡伦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受。老师不止了毫不吝啬的交予我们专业知识和技术,把他最宝贵的经验都传授予我们,我可能碍于之前职业的影响,喜欢追根溯源,但是不管何时老师都会在第一时间为我解除疑惑,从一个小白到现在已经可以娴熟运用这一技能,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老师,一直以来麻烦您了,您辛苦了。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845.jpg

   在一起学习的班级了,年龄层次不齐,但是老师总是能非常准确的突击到我们的不足和优点。尽管我们这个班级人口比较旺盛,她总是能不辞辛劳顾及到我们每一个人,甚至在实操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手把手的指导,从来没有感受到老师的不耐烦和疲惫,每天都是神采奕奕的让我们更有动力。

   其次,我想说说学校提供给我们的实习环境。在我还没有毕业的时候我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的好多活动了,有少儿大型演出活动,还有含金量比较高的跟陕西电视台电视台的合作,还有我从未接触过的剧组,让我看到的一部经典的影视剧竟然是这样来的,还有成都今年的全运会也有我们蜜丝卡伦的学子,为此我们很骄傲,甚至我们还没有毕业都已经挣足了我的学费了。真的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刷新了我一直以来的认知,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在这里悄悄告诉你们有的还是有薪资的呦,但是我们学生从不在乎,因为我们需要的是机会和经验。

   最后,也是我最想说的,专业的就是专业,正规的就是正规的。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学校是经民政局、劳动局共同备案和并颁布办学许可许可证和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每位教学部老师都有专业的教师资格证,国际技能高级证书上岗证,拥有至少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且所有收费透明化,我觉得这就是我最信赖的。对于我们学子来说就业肯定是我们的担忧,旗下有70多家实体门店,还有长期合作的时尚传媒公司。我还没毕业的时候已经挣够了学费,这就足够说明一切了。毕业创业给与了我支持和帮助,

感恩遇见,感恩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