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化妆需要学多久?有什么根据呢?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9:02 发布者: 分享到:

学化妆需要学多久?有什么根据呢?

   学化妆的时间如果说是到学校学习,有长有短,长的有好几年的,短的有几个月的,甚至几十天的时间的;通常的这个学习时间是针对无基础,或者基础不是很牢固,或者有从事过这方面工作进修的,那么学习多久的时间是最好最恰当的呢,据我了解学校课程和时间的安排,这里我给你做过相关的分析:

   相对来说,学习化妆,一般短期的班级就差不多可以学出来的了,短期的,通常有半年的,四、三个月的等,那么选择几个月的班级是最好的呢?这里我以我们学校的化妆课程为例,对比来说,我们的四个月的化妆课程安排的相对合理些,因为就初学者而言,学习化妆必须从零开始,而的短期课程,刚好是分为:基础、强化、提升、研修四个阶段。而这个阶段的课程安排,刚好是化妆师从初级到中级再到高级的过程。学习的内容,包过了彩妆、造型、服装搭配、色彩搭配、饰品搭配。也就是说,学完这个课程,对于什么样的人适合穿什么样的衣服,什么场合佩戴什么样的饰品,适合什么样的色彩,不同人的肤色,性格等做什么样的造型,适合什么样的妆面等等都有详细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633.jpg

   有的人会问,学习这么多的内容,四个月的时间够了吗?我记得当时去学之前,我也质疑这个问题,因为我看了大学说,学形象设计要三四年的时间,可是后面到学了之后我才知道,他们学校课程安排是点对点的,上午老师讲课,下午就是实操,而且学习的内容和外面的工作内容接轨,注重的也是学生的动手能力,不是那种大学模式化教学,大学里面比如你学的形象设计,还有学什么英语啊、体育啊、语文啊、数学啊等等都要学,这个你到外面工作根本就用不上,那么学习的时间肯定长,而且很多情况,大学毕业生工作由于没有实战经验,很多都很难找到对口的工作。所以相对来说,培训学校在技能培训上面,还是比那种模式化教学有一定的优势。学习的时间由于是以实用为主,所以也更有针对性。

   当然,我也看到有的培训学校有开展长期的班级,学一年的时间,这个我也了解过,学的更全面些,但是我看了费用就蛮贵了,如果在时间和费用都相对比较充裕的情况下,学习个长期的班级未尝不是个很好的选择,可是要量力而为,根据你的家庭条件,自身条件等选择适合你的班级。

   总结来说的话,也就是,学习化妆的时间短期的,一般也就是四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如果钱和时间都比较充足,学一年也很不错,只要这个学校的课程安排的合理,那么学出来都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安排的不合理别说四个月的,就算是学一年,或许学的也是皮毛,还有的学校的,半年的班级或许一年的班级,这个你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学了,因为通常来说,学一年的班级的课程,除了化妆之外,肯定还有和化妆相关的如:美甲、摄影、影视化妆等相关的,所以大家的学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