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化妆哪所化妆学校好?
    发布时间:2022-01-05 18:04:50 发布者: 分享到:

学习化妆哪所化妆学校好?

     以前自己也会化妆,但是总觉得化的妆都一样,所以就想找个学校来好好系统的学习一下,朋友推荐我说有个蜜丝卡伦美妆学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来看看,学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来了之后,我感觉我开启了新的视界。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253.jpg

      在蜜丝卡伦学校收获真的很多,自己以前经常看一些美妆博主的视频,原来都是适合于他们的方式,但是不一定适合我们,原来还是要来专业的学习才可以的,我很喜欢蜜丝卡伦美妆学校这里的环境,喜欢这里的学习氛围,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们,老师们都拥有高超的技术和美丽的外貌,对学员非常有耐心,手把手教学,耐心负责。每天都会布置作业,老师逐一批改,纠正问题。

      学校还有非常多的实践活动,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就提高了遇事不慌能力,这里有更多在外实习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在此,很感谢学校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会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化妆技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