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美妆培训学校,前十的有哪些学校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7:22 发布者: 分享到:

 西安美妆培训学校,前十的有哪些学校

  时光如梭,岁月似箭。一晃我己经从蜜丝卡伦美妆学校毕业快半年了。在这6个月的学习中,蜜丝卡伦让我从懵懵羞涩蜕变成现在的成熟稳重,非常感谢蜜丝卡伦美妆学校这个平台,让我在这个美业行业,还算风生水起。记得自己刚进蜜丝卡伦美妆学校对美业还是一无所知。只凭这美业的一腔热情,我毅然的选择了蜜丝卡伦美妆学校。都说人生就是在不断的选择,我很庆幸选择了蜜丝卡伦学校,也感谢蜜丝卡伦学校接纳了调皮的我,刚开始旷课,不做作业自傲的我。非常感谢蜜丝卡伦学校的老师,对我没有任何的厌烦,反而对我更加细心和照顾,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虽说当时学习辛苦,但苦中有乐,让我学到了很多理论和实际操作的很多知识!蜜丝卡伦学校的老师经常带我们下店,让我们面对形形色色的顾客,给我们教怎样和顾客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记得刚和我们半永久程程老师下店时,心里好紧张啊!把之前老师教的都忘干净了,一直在犯错,自己也能感受到顾客对我的不认可和怀疑,甚至自己都觉得自己选错行。可是程程老师一直鼓励我,总能化解那种尴尬的场面。感恩遇见人生中重要的这位的人生导师。才有了我在美业界的发展和成长!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717.jpg

  蜜丝卡伦学校真真正正的为每一位学生考虑,因为很多学生吸收的点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学生可能学的快一些,有的学生可能吸收慢一下。蜜丝卡伦学校让每个学生学懂学透彻,只要你坚持,只要你不放弃你自己,蜜丝卡伦学校就不会放弃你。在学校学习氛围和老师们的热情和细心教导中,自己才有胆量开店,由最初的忐忑不安,但现在的游刃有余。“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任谁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都是一点一点积累而来,你能看到成功者散发的光辉,可却很难了解到成功背后的种种艰辛。”这是程程老师经常给我们说过话。在我的心里无数次想说“老师,谢谢你。”在蜜丝卡伦学校程程老师的课堂从来没有请假,没有早退,你的每一堂课对我来讲非常重要。程程老师就是我的目标,就像一本永远都翻不完的书一样,每次都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在蜜丝卡伦学校点点滴滴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很想念和同学们相处那段时光。因为我觉得在蜜丝卡伦学校在这里学习的这段时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如果小姐妹也想和我一样创业的,真心推荐蜜丝卡伦学校,绝对不一样的成人美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