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化妆需要学多久?有什么根据呢?
    发布时间:2021-12-28 17:41:16 发布者: 分享到:

学化妆需要学多久?有什么根据呢?

学化妆需要学多久?可以1个月、2个月、3个月、4个月、5个月甚至半年到一两年,主要还是看你的时间;还有就是看你想学的是哪种化妆类型以及看你想要学到什么程度和学化妆作为什么用途。因为时间的周期根据你的用途当然所对应的时长也不同,当然还有本身的基础和悟性等因素。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227.jpg

我们先从短的时间开始说:

一、个人形象基础类的化妆:这种一般的时间就是1个月左右的样子,如果有一对一类的精进课程的话10节课程也就足够了(根据自己的时间而对应所学的时间,快的话几天一周也有,慢的话也有一年甚至不等);专业基础班的第一个月基本都是打好基础,所以相对如果只是给自己化妆这种也就足够了。

二、新娘妆造影楼类的化妆:如果是学了进影楼工作室或者跟妆类型的上班,基本上大部分的时间是在三个月左右;主要也还是打基础,感觉自己的基础足够的扎实,当然这个时候也得心里有个预期,因为做任何事情自己经历和经验之谈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需要从化妆助理开始,然后考核晋升化妆师(一般来说2个月到半年的时间)。影楼工作相对稳定、新娘跟妆性价比较高;影楼和新娘跟妆更适合女生,男生学摄影的话去影楼倒是不错。

三、剧组跟妆、高彩类、影视人物类:你们所看过的古装剧还有一些走秀类、艺术类,不仅要扎实的基本功还需要更长更专业的学习和了解一些妆容的背景,学习这些都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的,所以大家不要小看,学习这些少则五个月,多则一两年。主要还是看自己学习的精细程度和自己的理解能力悟性等。创造力的东西都需要悟性,成名的化妆师都有个历练的过程!

化妆师是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化妆技术的,现在化妆的妆面一直在跟着时尚趋势发展,所以要紧跟现如今的时尚趋势,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化妆技术!

当然也可以说,长期在化妆师行业发展的话,那就一直都是学习着的,所以对于化妆师的学习时间方面,技术都是要不断的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