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化妆学校前十名,有哪些化妆学校可以推荐呢?
    发布时间:2021-12-28 17:40:13 发布者: 分享到:

西安化妆学校前十名,有哪些化妆学校可以推荐呢?

 西安化妆学校前十名可能搜出来的不尽相同,作为一个在上海工作六年的西安人,我可以说说我的看法,小伙伴们仅供参考。

 西安的化妆学校说多也不多少也不少,虽然有近百家,但是小作坊工作室占了98%,还有2%是有一定规模或者有几家连锁,亦或者学员超过几百人的规模,我才把归类到这2%里。西安化妆学校能派上名号的有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艾妮斯、米兔米、朗图等学校,这基本是前几名。但是后三者和蜜丝卡伦不是一个体量的,我在上海的同学去横店遇到的化妆师造型师基本都是蜜丝卡伦的学生。后来听朋友说蜜丝卡伦在西安开学校开连锁美甲美睫门店,就仔细对这个学校做了功课,所以西安化妆前十名我推荐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813.jpg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隶属于蜜丝卡伦美业集团,旗下有三大业务板块:蜜丝卡伦美妆学校、蜜丝卡伦美甲美睫门店、蜜丝卡伦商贸公司。其中学校在成都、西安、昆明都是几千平的旗舰校区;门店在全国有73家,都是在顶级的商场里;商贸公司负责集团所有化妆用品研发。最厉害的是学生毕业可以加盟他们其中一个品牌,叫“暴暴虹”的美甲美睫品牌。这个品牌四川有近30家,他们也只把这个牌子拿出来给内部人加盟,外部也可以,但是价格就比自己学生贵了好几倍。因为我也想回西安自己创业,比较自己在行业这么多年,所以对这个“暴暴虹”加盟还是了解比较多。但从规模上我觉得蜜丝卡伦国际美妆进入全国前三都没有问题,西安化妆学校前十名稳稳的老大我是不可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