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美甲去店里还是去学校?
    发布时间:2021-12-24 18:30:07 发布者: 分享到:

学美甲去店里还是去学校?

我个人很喜欢美甲,也认可美甲的市场,店里去学过学校也学过,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学习之路,希望可以给想学美甲的小姐妹有所帮助。

先说下店铺当美甲学徒,有收费也有不收费的,当时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我选择了收费的门店美甲培训,2000多,一对一,学习时间半个月,很接地气,但缺点是只能学到店里的的哪些款,出了那个店就还是个新人,说白了,就是店里收费的工具人。唉

微信图片_20211202185213.jpg

再介绍一下我后面学习的美甲学校吧,我是西安周边的,但是学习这种事肯定还是要去西安的,我在网上了解到西安蜜丝卡伦美妆学校口碑很好,学后学生就业情况也很优质,加微信去试听了一节课,课后找老师报了名。学费不贵,我还加了美睫,美睫美甲都在蜜丝卡伦学校报了。这个学校很有特色,全部是小班教学,美甲课全是理论加实操教学,比我在店里学的技术多多了,伦理知识也充实,不管是美甲还是美睫,在实操的时候都有老师随时指导,保证每一个学生都能真正的学到美甲美睫技术。蜜丝卡伦美妆学校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总部在成都,全国都有门店,我们在学习美甲的时候老师也会带我们去店里实习,保证我们毕业后不管是自己上班还是创业都能很快适应顾客。

美甲行业更新非常快,想学的姐妹还是要找这种有美甲门店有学校的去学习,专业度高的同时也能保证市场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