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学校学费多少?学化妆多少钱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1-12-14 18:49:14 发布者: 分享到:

化妆学校学费多少?学化妆多少钱一个月?

 以前自己也会化妆,但是总觉得化的妆都一样,所以就想找个学校来好好系统的学习一下,朋友推荐我说有个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来看看,不知不觉,来到这个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温暖的大家庭已经马上要3个月了,要接近尾声了。很庆幸在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进行学习,之前质询的时候还害怕化妆品很费钱,没想到学校都是包括产品的,真的很nice。蜜丝卡伦化妆学校也有的宿舍 简直解决了我这个家在外地的顾虑。在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遇到了可爱的学生,负责的老师,优美的环境,很好的学习氛围。在蜜丝卡伦学校不会的基础老师都会给大家一一解答,进行指导教学我哪里画的有问题都会细心的解说。

微信图片_202112.jpg

 在说到费用上,因为是包产品的 外加后续还可以一直复学,所以我觉得很划算。外加跟大家说个好消息,因为我经常去跟学校的各种活动,和剧组实践。都是给钱的噢 七七八八都基本回本了,而且也顺利去到了剧组实习,谢谢学校这个很好的舞台,之前总是看老师们上课光芒夺目,从此我也要星光闪耀了。蜜丝卡伦学校还有非常多的实践活动,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就提高了遇事不慌能力,这里有更多在外实习的机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