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化妆是该去门店还是选择学校学习呢?有什么好的化妆学校推荐呢?
    发布时间:2021-12-09 18:44:52 发布者: 分享到:

学化妆是该去门店还是选择学校学习呢?

   自打有了想转行学习技术的想法之后,就了解了一下该如何选择学习,在网上咨询了好几家对比之后,发现在店里学化妆进度很慢,有时候店内人员并没有很多的时间去教。还是推荐去学校学习专业的化妆,可以在短时间里学习很多的技巧,可以提早自己的就业时间。选学校,个人觉得,可以从学校的教学场地、师资力量、教学模式、责任心,学校坏境,教学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虑,如果对几个学校不确定,可以考虑每个学校都试听下,然后做个对比。

55.jpg

蜜丝卡伦是我对比之后毅然决然选择要去的一家正规培训学校,因为我以后是想着给自己开个店,所以都想学习,学多一点,经过了解之后,蜜丝卡伦自己在全国也有七十多家连锁门店,而且还有连锁学校,学校主打也是学美妆美甲美睫半永久四大精品课程,和我的想法很贴合,当时试听完了解过后就选择了来蜜丝卡伦学习,因为我报的是四个课程学了大概近半年时间,而且在每学一个课程的时候,学校老师都非常负责任可以说教学真的也很严,每阶段我们都有考核,让我明确知道我的学习进度,不至于浑水摸鱼,我想正规的培训学校就是可以让我放心轻松的去学习,不用担心老师不给教或者又强买强卖,在蜜丝卡伦我安安心心的把我的课程全部学完了,排行前三的学校首先不管其他的但是让我花的时间花的钱真正是学到了技术这就是名副其实最值得的,现在我已经毕业了,目前在上班一个月现在至少都在五千起的工资,争取加油明年自己把店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