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化妆培训学校,有什么标准呢?
    发布时间:2021-12-08 17:57:43 发布者: 分享到:

如何选择化妆培训学校,有什么标准呢?

 按我的经历如何选择一所化妆培训学校,一所好的化妆培训学校,首先肯定是打开各种平台搜呀,先不会看价格,毕竟学东西目的是学,不是贪便宜对吧?想贪便宜在网上看看教程努把力,悟性好,你牛逼!但那么好学的话还要那么多专业学校干嘛?那肯定里面还是有点扯把子的东西嘛!言归正传,我一般选化妆培训学校看什么呢?我要看这个学校的侧重点是什么?看它的老师师资,看它的作品质量,看它合作了哪些单位或者哪些名人?还要看它的风格!毕竟这东西跟审美挂钩嘛,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不过呢,审美可以培养,但是基础还是最重要的,还有一个就是它的课程结构,丰富与否,主打的是什么?跟自己想要的效果是不是符合?你要知道你为什么想要学化妆?

43.jpg

 如果你是学来给自己画的,那可能就没必要选择那么多这类那类的妆,学个个人形象就好了嘛!那这纯粹属于有钱人解决温饱过后满足精神层面的生活!

 如果你还小,想学了作为一个职业来做,那肯定从头到尾,从基础到复杂都要学呀!毕竟学了是要做的,就要专业,什么都要学到位!从基础到各类新娘再到剧组妆容再到创意伤效妆都该学习!因为这样对于以后的职业方向有更多的可能性!比如柜姐,站柜台卖化妆品需要技术!比如做新娘跟妆,比如做影楼化妆师,比如做剧组化妆师,比如做旅拍化妆师,还比如做私人定妆、授课讲师、明星私人跟妆师……毕竟你要会的多,你的选择才多!当然你要以为这么简单,毕竟技术的这东西是枯燥的,坚持才能活到最后嘛!

 所以你要选一家好的化妆学校,你要知道他的技术,要知道有没有和明星、大型活动接触的机会,靠自己的力量是薄弱的,还有看学校资质,老师资质,作品效果,磕碜丰富度,价格是最后考虑的,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嘛!

 ……就嫩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