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西安化妆学校要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21-11-22 19:35:25 发布者: 分享到:

在西安化妆学校要怎么选择?

现在妆行业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投身到这个行业,也为这个行业带来许多新的生机。小伙伴们在学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找技术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很多小伙伴反馈说有老师不够教学资格,胡乱教学的情况,这就是找的学校不靠谱。

所以今天蜜蜜给大家分享选校方面的攻略技巧,在了解学校的时候可以通过这几点参考学校的情况,多进行对比后再选择

1.jpg

 学习时间:

 目前化妆培训学校开设的主要是普通班和全科班两种,两种课程具体情况也不一样,像普通班一般是学习1-3个月左右,全科班的话课程更为复杂一些,学习时间通常在3-6个月左右(具体的学习时间根据学校开设的具体课程而定)

 现在学习时间短的速成班也是有一些的,但是时间通常在7天左右,如果是作为就业的话,对于技术学习时间过短,最好是选择时间较长的进行学习,速成班比较适合想给自己化妆提升化妆技术的

 学习费用

  目前化妆学校的学习费用普通班在3-6k左右,全班的学习费用更贵一些,通常是在6-10k左右,(具体的可以在了解学校的时候和学校方面沟通了解)

  不过目前化妆培训机构比较多,有学员反馈有学校出现隐形消费、强制消费的情况,主要表现在让学员购买产品,以及各类证书考取的情况

  学校方面是否需要购买产品,建议在了解学校的时候提前了解清楚,看后期是否需要购买产品,问清楚购买的渠道、单价等等,避免后期过多交费造成各类隐形消费的情况,同时也可以了解学校是不是正规学校等等,总之多了解对于自己选校也是有优势的

2.jpg

  好了,目前西安化妆培训学校选校攻略暂时就给大家这几点意见,有其他方面的意见也可以给蜜蜜提出来。有择校方面的问题也可以给蜜蜜留言或评论,看到都会一一给大家解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