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睫师经常很容易忽略的一些技术细节
    发布时间:2020-10-21 15:12:13 发布者:成都美睫培训学校 分享到:

  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美睫班上经常有很多新同学问:为什么美睫的每一步都必须如此认真,细心,甚至与强迫症一样准确。有点不同吗? ?

  

  通过对无数种美睫的实际案例的验证,我们发现它几乎是不同的。现在有很多美容睫毛店。为什么客户选择您比其他商店更多的原因恰恰是因为这一点。

  

  如果每个步骤的细节都相同,那么客户会感到更糟。其他商店可以达到100%,但您不能达到101%,那么您将无法留住客户。那就是击败你的原因。 1%的细节。

  

  接下来,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睫毛将分享一些小细节,这些细节在通常的工作中通常会被睫毛画家所忽略!睫毛师必须注意,您是否犯了这些错误?

  美睫作品

  1连接前要清洁

  

  许多顾客来给睫毛上妆。嫁接前,睫毛师必须清洁睫毛,尤其是睫毛膏等化妆品,并确保已清洁每根睫毛。睫毛将大大减少细菌的生长和客人的不适,并且睫毛可以更加持久和紧实。

  

  2反复取胶水

  

  当睫毛师帮助客户嫁接睫毛时,他发现胶水粘性不够或胶水量不足已应用。这时,为了方便和有效,一些睫毛师将继续粘上第二种胶,以完成嫁接作用,但是在反复去除睫毛上的胶后,其上的胶不再光滑,光滑,并且粘度也降低。这种类型的睫毛在嫁接后很快就会脱落,将客人抛在后面。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3滴一滴胶水

  

  在向客户嫁接睫毛的过程中,睫毛师通常会多次涂抹胶水。但是,由于原始胶已暴露在空气中,因此许多睫毛师将新胶施加到原始胶位置。一段时间后,将新的一滴胶水与原始胶水混合后,胶水的粘合度将降低,最终将影响睫毛的耐久性。

  

  4清洁睫毛

  

  当睫毛师帮助客户修复睫毛时,必须注意,尽管一些睫毛已经脱落,但不能直接重新连接为方便起见,因为尽管许多嫁接的睫毛脱落了,但其上的粘胶仍会残留一部分残留物。这时,我们必须处理和清洁剩余的胶水,否则它不仅不卫生,还会影响随后的接枝效果。

  美睫作品

  5去除睫毛延长

  

  当睫毛师帮助服务对象修复睫毛时,不仅要修复服务对象脱落的睫毛,而且还必须在移植过程中一些即将脱落,弯曲甚至没有发现的粘连和头部,必须除去并修复。要知道“睫毛修复不仅仅是睫毛修复”。顾客回到商店修理睫毛。对于客户,尤其是新客户,这尤其重要。如果您可以进行第一次嫁接和第一次修补,那么您就有90%的机会保持住该客户。

  

  许多学生经常问我们,为什么我们不能保留客户?技术还不够吗?样式不够?

  

  事实上,很多时候,不仅如此。基于这些前提,首先问自己并检查一下自己。你做完所有细节了吗?完美吗?

  

  将睫毛美容的每一步骤都发挥到极致,您将了解到,睫毛美容不仅是一种赚钱的技术,而且是一种艺术。

  

  好,今天的内容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在这里共享。如果您有其他疑问或想知道,可以给我们留言。我们将选择每个人都更加关注的一些主题,我们将与您做下一期。专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