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成都在疯传的专业化妆培训学校到底有多好?
    发布时间:2020-09-23 16:22:51 发布者:成都化妆培训学校 分享到:

  蜜丝卡伦成都化妆培训学校

  

  7年美业口碑教学,专业专注,业界良心

  

  注重技术

  

  了解成都蜜丝卡伦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成都蜜丝卡伦是一家以化妆培训为主,风格时尚潮流,作品与时俱进,永不过时的美妆造型学校!

  

  不断研发新作品只为追求更好的美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优势阅读

  成熟培训体系

  

  成都蜜丝卡伦化妆造型学校拥有成熟的培训体系:

  

  从每一位学员的学前咨询到入学仪式,从正式学习期间直至毕业结束,都有专业的老师去带领学生,为大家授业解惑。

  

  甚至学员们在以后的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老师解疑答惑。

  

  注重审美与技巧并存

  成都化妆培训学校优势阅读

  系统化教学培训机制

  

  成都蜜丝卡伦数十名专业优秀导师团队多年美业经验传授,学校系统化管理,小班制授课,一对一辅导教学,跟踪到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进度。保障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成果,对每一位学员的作品都非常注重,因为这是检验学员是否在成都蜜丝卡伦学到技术的关键,在学员无法独立出到满意的作品考核的时候,我们会着重去培养技术薄弱点,直到学员学会为止!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隶属于成都卡伦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立于2016年,是经民政局、劳动局共同备案并颁布办学许可证和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拥有成都、西安两大校区,成都校区位于城南核心CBD,占地1000坪;西安校区位于西安小寨银泰城,占地超千余坪,是一所开进顶级商业综合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教学内容打破传统美业学校教学模式,涵盖美业四大金字塔专业:美甲、美睫、化妆、半永久,并开创网红教学、旅拍教学、时尚品牌渠道教学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新教育课程。拥有全国10大时尚品牌实践基地、20大婚纱/旅拍机构实践基地,5大影视妆画造型实践基地、网红直播实践基地,以及蜜丝卡伦旗下30家高端美甲美睫直营门店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实践、就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