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成都美甲培训学校:盘点2020最火美甲,款款入你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14:02:35 发布者:成都美甲培训学校 分享到:

  专业成都美甲培训学校:今天,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2020年大家最喜爱的美甲大合集!------------------------


  豹纹美甲:最热门


  2020年的秋冬,豹纹这波旋风席卷全国!只要是美甲控,80%都做过!大家都是这么评价的:“很耐看,时尚又简约”“棕色系的豹纹一定要试!太美了!”“磨砂豹纹是今年我做过最满意的款式,网红款了“红色美甲:一年四季都爱没有女人能拒绝得了红色,无论是长指甲还是短指甲,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红色美甲无处不在!大家都是这么评价的:”最爱红色,没有之一“”我今年做过红色镶钻、红色猫眼....都好看“”显白!“

  黑色美甲:可酷可仙


  出乎意料的是黑色美甲,想不到也有这么多宝宝爱黑色!以往黑色给人感觉很有距离感,太酷了但如今很多流行款的黑色,却非常仙哦!大家都是这么评价的:”爱死了这款黑色,又显白又不会烂大街““黑色是今年最惊喜的,特别显手白”“让人无法抗拒的透黑星月,太美了”。

  简约系美甲


  接下来的分类就比较随意啦~因为图片实在是太多了!我就只能按着一些风格来分类了~简约系的款式最耐看~如果你不经常做美甲,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约又小清新的款式哟!

  可爱风美甲


  可爱风格的美甲款式也挺多~尤其是一些圣诞款、夏天款超适合甜甜的小仙女!

  奢华风美甲


  看完了那么多简约可爱的风格,还是要来点又闪又夸张一丢丢的款式了~

  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希望2021年大家都开心快乐!一起做美甲!一起美美美!专业美甲培训,到蜜丝卡伦成都美甲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