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斌带队赴成都卡伦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1 10:05:24 发布者: 分享到:

1-20230601093811349.jpg

2-20230601093827197.jpg

3.jpg

为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5月31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带队赴成都卡伦美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调研,实地了解新业态职业技能培训、新就业群体就业创业等情况。

胡斌一行先后前往学校青羊校区、高新校区和直营门店,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和学员就业情况介绍,深入培训课堂观摩教学并与学员现场交流,了解美妆行业职业标准建设、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培训开展情况。

胡斌对该校坚持市场导向、就业导向大力培养美妆行业技能人才、助力学员就业创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抢抓行业机遇大力拓展市场,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办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积极参与美妆行业职业标准体系建设和职业技能竞赛,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带动更多人就业创业。

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成都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