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学校简介
    发布时间:2023-10-24 14:48:59 发布者: 分享到: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学校简介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学校创立于2017年,是经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备案并颁布办学许可证和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涵盖美业四大金字塔专业:美甲、美睫、化妆、半永久,并开创网红教学、旅拍教学、时尚品牌渠道教学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新教育课程,致力于解决中国女性青年就业问题。

 

已拥有成都、西安、昆明五大超千坪校区,是全国首家开进商业综合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拥有全国20大时尚品牌实践基地、20大婚纱/旅拍机构实践基地,20大影视妆画造型实践基地、网红直播实践基地,以及100+高端美甲美睫门店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实践、就业保障。

 

教学宗旨是:专注培养创造美的能力,用能力改变世界!学校重视每位学员的实践和技术能力,在校期间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并对接各方资源。

 

创始人:

陈曦

蜜丝卡伦美业集团创始人兼CEO

暴暴虹美甲美睫品牌创始人

蜜丝桃桃美甲美睫品牌创始人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创始人

 

 

团队介绍:

胡蕾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成都校区校长

 

邓峰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西安雁塔校区校长

 

张敏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西安未央校区校长

 

贺锡宪

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昆明校区校长

 

 

发展历程:

 

2017年成立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成都高新校区,并对外开始招生授课

 

2018年拓展蜜丝卡伦直营门店10余家,打通学校培训-门店就业人才输送,通过定向班输送美业人才,保证学员毕业即就业

 

2019年成立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第二所分校西安雁塔校区,同时开启单店合伙人模式,扶持学员开店超300+

 

2020年成立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第三所分校昆明校区,输送3000+学员成功就业

 

2021年成立第四所分校—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成都青羊校区,率先开启一城双校模式

 

2023年成立第五所分校—蜜丝卡伦化妆美甲培训西安未央校区,为更多学员提供就业方向

 

 

办学理念

1. 创新力-多元教学打造创新型综合市场人才

2. 认知力-打造正确认知标准,并能身体力行付诸实践的体现能力

3. 发现力-用知识打开你发现世界的眼睛

4. 审美力-时尚教学,时尚师资,培养审美眼界

5. 思维力-改变思维模式,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和思维习惯

6. 求知力-挖掘求知欲望,培养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

 

 

直营门店:

 

蜜丝卡伦人始终秉承做社会型企业的创立初衷,以城市美学文化为基调不断研发、打磨美业艺术。历时7年,全方位打造以职业技能教育为核心的美业平台,打通天地人网,以前店后厂模式链接上游供应链,先后进驻成都、重庆、西安、长沙、杭州等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拓展蜜丝卡伦美甲美睫直营门店;同时进驻20大地级市,打造小城美甲经济,推出蜜丝桃桃美甲美睫直营连锁,着力于扶持青年创业,提供加盟品牌输出,全维度扶持学员就业创业目前旗下现已拥有100+实体门店。

 

 

 

 

课程:

1、基础彩妆班 

授课时间四周(1个月)

课程亮点:七⼤脸型分析与矫正、六⼤眉形实操技巧、⼋⼤眼型矫正技巧、16种基础盘发技巧、5大系列妆面打造,校区同步配备专业摄影师、修片师、影棚等,对平面形象设计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剖析

 

培养目标:该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使学员1个月内迅速掌握⽇常妆⾯,韩式裸妆,职业妆,证件照妆容,⼥团妆,复古晚宴,微醺厌世,15分钟快速舞台妆等就业入职所需的基础妆面技能。

 

2、时尚新娘班 

授课时间十周(2.5个月)

课程亮点:⼀阶段所有课程内容、⼗⼆种新娘跟妆造型、⼗种新娘摄影造型、新娘化妆师⾏业从业必备技巧(跟妆流程/作品拍摄/私域流量运维/销售技巧),课程围绕与就业机构、⼤型连锁企业技能需求打造,毕业后可以由学校推荐就业

 

培养目标:该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使学员熟练掌握新娘化妆师技能,包含摄影及跟妆⼆⼗⼆类实⽤造型打造,学完可达到新娘跟妆师的职业技能需求。

 

3、创意高彩班 

授课时间十四周(3.5个月)

课程亮点:/⼆阶段所有课程内容基础上、学习艺⼈造型打造/杂志造型/秀场/舞台造型/COSplay造型等14⼤类⾼彩造型,对彩妆进行深层次剖析,使学员具备审美、创新、制作设计等多项实用能力。

 

培养目标学习⾼彩造型班后能够达到艺⼈造型师的标准,主要为时尚产业培养具有全球时尚视野的形象设计创意人才。有机会进⼊艺⼈团队成为私⼈造型师。

 

4、影视剧组班

授课时间十八周(4.5个月)

课程亮点:/⼆/三阶段所有课程内容、第四个月会学习七⼤朝代古装造型、戏曲/⼈体彩绘造型、特效化妆造型、假发制作、古装头饰制作等80个左右整体妆发造型

 

培养目标通过系统知识的学习对影视等形象设计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剖析,使学员能够独立创造性地完成影视人物形象创意化设计。是想要从事影视⾏业学员以及全⾯学习化妆造型技能的学员必选课程。

 

 

特色课程:

1、日式美甲 

 

课程亮点:此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学习内容主要包括美甲工具及产品指甲结构及基础护理与保养等理论知识以及光疗延展、极致单⾊、断甲残甲修复、穿戴甲制作、微雕、3D⽴体彩绘、喷枪等实用技法的学习

2、日式美睫定制班

 

课程亮点:此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学习美睫理论+基础单根+开花款式+眼型分析+⽹红款+蛋⽩翘睫术

 

3、韩式半永久

 

课程亮点:此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学习五官美学/国际时尚眉形设计,雾眉、美瞳线、⽴体唇、野⽣眉等核⼼半永久实操技法,同时培养学员销售技巧、升单技巧、私域流量运营、作品拍摄技巧等综合能力

 

4、化妆周末班

 

课程亮点:此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学习内容包括各种化妆工具的使用方法、化妆程序及手法、脸型与五官的刻画、实用生活类化妆与基础发型技法。

 

 

成都校区(高新校区)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300号ICP环汇商业广场M3座17楼

成都校区(青羊校区)

成都市青羊区西大街1号新城市广场F2层

西安校区(雁塔校区)

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西路26号小寨银泰城F4层

西安校区(未央校区)

    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五路与渭滨路十字西南角兴盛园小区29号楼二层10202室

昆明校区

昆明市五华区钱局街186号桔子酒店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