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行业出来转行,选择美妆行业的化妆培训班有前途吗?
    发布时间:2021-11-23 18:12:45 发布者: 分享到:

其他行业出来转行,选择美妆行业的化妆培训班有前途吗?


        最近每天看到各类新闻报道k12文化课培训行业暴雷跑路,家长们退费无门。之前没有了解过化妆培训班,后来一朋友在美妆行业干了好几年,以前做教育瞧不上化妆培训班,那段时间很郁闷就约她聊了几个钟头。不聊不知道,一聊吓一跳,原来化妆培训班毕业就业工资跟我们做老师工资差不多。在西安这个城市,文化课培训行业的老师高峰期2万加,淡季也是八九千,平均数持平就万把块。跟她聊完才知道,通过化妆培训班专业学习,基本掌握整个化妆造型等板块儿的专业知识。就业的话,这个行业路子也很广,像新娘跟妆、影楼、剧组、艺术机构、连锁门店等等。

35.jpg

        对化妆培训班做了具体的了解,其实化妆培训班和我们的学科班级管理、上课并没有什么区别,可能化妆培训班的时常、产品、实操要多一些,更生动有趣。而文化课培训很枯燥无聊,且没有动手实践的环节,导致学生们很困乏,老师很费力。但是化妆培训班的老师不一样的,她们每天和学生一起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的,上课也很轻松,实操环节也很多,学起来也很快。

         我朋友在蜜丝卡伦代化妆培训班,每月工资能拿到8000加,她的很多学生毕业给她发消息都说工资不错,还没毕业学校就推荐进剧组接活动参加实践,基本化妆培训班的学费都挣回来了,如果参加了化妆培训班后还学习美甲美睫半永久等科目,就属于美妆行业的专业人才了。所以跟她聊完我就全国去考察,但是论规模和学生人数还是她这个蜜丝卡伦最好,再考虑考虑,看是否要转行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