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化妆每月挣一万多,写给也打算学化妆的你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6:27 发布者: 分享到:

学化妆每月挣一万多,写给也打算学化妆的你

在学化妆的那段时间,我报读的是化妆全科班,学到快毕业的时候,学校会开始安排校外商业接单实习,是有报酬的那种,每单我们能拿到300-400元。(我所知道的其他一些学校学生出去实习有的是没有酬劳的,有的只给50-100一天)所以我是幸运的,选对了学校-蜜丝卡伦美妆学校。学校对我们的培养算得上良心了。

微信图片_20211202191757.jpg

我当时报名学化妆花了差不多7千,实习的第一个月就已经把学费都赚回来了。实习期间,每个月能挣7000-8000左右,能接20单左右。

前期在学校学化妆的时候一开始是理论知识,后来才是实操,理论+实操+实践,学到的是实打实的化妆技术。学化妆期间在实习的时候通过学校的安排自己结识了很多化妆同行,这其中有优秀的化妆前辈,也有很多用人机构,包括电视媒体、影楼、婚庆公司、活动策划公司等。跟大家混熟以后慢慢自己也开始独立了,前辈、同行、同学等都会推荐单子给我。

微信图片_20211202192045.jpg

姐妹们,学化妆一定要找学校有实习推荐和安排的,真的太重要了。学化妆为了什么,肯定是为了挣钱啊,同时学校也是我们学化妆人的底气,至少要找城市排名前三的化妆学校,这也是用人单位在挑选化妆师时的重要考量。

回想之前在蜜丝卡伦学习化妆的那段日子,很庆幸,自己学习很上进,自律。如果大家学化妆也是想从事化妆行业,那么真心建议大家挑选一个技术专业、师资力量等都有保障的学校去学习化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