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化妆培训学校推荐哪所好?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4:16 发布者: 分享到:

西安化妆培训学校推荐哪所好

   大家好!我是来自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的。 我之前是在亲戚家饭店上班的。去年我就想着我想去学点手艺,咨询了很多朋友和亲戚,也不知道学些什么,七七八八的太多了,我闺蜜是搞美容的,她建议让我学个半永久美甲美睫或者化妆都可以,后期我们可以合作开大一点的店面。因为我每次在给自己化妆的时候,眉毛是最难化的。自己想想其实是可以的。所以在网上查看了很多化妆的学校,学校太多太多作品都很漂亮,瞬间让自己陷入了迷茫。真的不知道去哪里学,哪家学校好?去年想了一年,也就把这个事给忽略了,又放下了。突然有一天无意之间刷抖音,刷出一个蜜丝卡伦学校,当时我没太重视这个事。随便看了一下,留了个自己的联系方式。没过多久就有一位非常热情的老师加我的微信,说是蜜丝卡伦学校的,给我讲解了很多很多,看了很多老师的作品,还学生们上课的氛围。觉得蜜丝卡伦学校很好的。我也上网查了一下蜜丝卡伦学校,评价都挺高的,作品也特别喜欢,让我很心动,刚好现在目前不上班,又有点时间。我就又去咨询了一下蜜丝卡伦学校的老师。可是在西安,当时感觉离我家好远,为什么不在榆林开一家蜜丝卡伦学校呢?家里人不放心我在外学习,但是姐姐很支持我,给家人再三做思想工作,得到爸爸妈妈的支持,姐姐帮我安排生活方面问题。第二天自己一个人就来到了西安,来到蜜丝卡伦化妆培训学校,在我们蜜丝卡伦老师带领下,我参观每个老师的讲课,有一个记忆最深的老师,个子好高啊!也很漂亮,讲课超级棒,非常有自信超级专业。我也想成为像蜜丝卡伦学校的这位老师那样,自信满满,气质迷人。然后就果断的报了这位老师的半永久课程。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806.jpg

  来到蜜丝卡伦学校开课的第一天,我才知道这位老师叫程程老师,还有一位温柔可爱的橙子老师。我们程程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讲的不仅仔细,而且还很有耐心。只要你不懂,随时都可以问。课堂上,只要是哪个同学不会,都会一对一的辅导。手把手的教学,直到懂了为止。像我学东西比较慢,老师就会经常让我做到她的旁边。也让同学们多教教我。在我们蜜丝卡伦学校学习气氛超好。在我们学习累了,让有才艺的同学们,给我们唱歌,还有位新疆的学生,跳舞超级好。让我们劳逸结合,不像其他学校那么死板无趣。

   真的很感恩我们蜜丝卡伦学校这个平台,让我遇到了两位很优秀的美女老师,同样遇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们,感恩同学们在学习期间的关照和帮助。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又想了解化妆学校的,真的可以来蜜丝卡伦学校看看,是很正规的一家学校,不管教学还是生活老师们都非常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