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垫bb和气垫cc有什么不同,气垫bb和气垫cc有什么作用?-蜜丝卡伦化妆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7:58 发布者: 分享到:

底妆产品不仅仅只有bb霜、cc霜、粉底液,还有升级的气垫bb霜、气垫cc霜,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气垫bb和气垫cc怎么样,哪个好吧~


一、气垫bb霜

1、气垫bb霜是什么

气垫BB霜是由bb霜演变而来的产品。它是一种用海绵浸透bb霜,使用气垫粉扑上妆的产品,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

2、气垫bb霜的作用

气垫bb霜主要的作用就是提亮肤色,兼有遮瑕、调节肤色和隐形毛孔的作用。同时因为它兼有小镜子粉扑,外出携带补妆很方便。

3、气垫bb霜适用人群

各种肤质都可以找到一款比较适合自己肤质的气垫bb霜,不过气垫bb霜的通病就是持妆度不久,油皮的妹子需要做好妆前控油。同时气垫bb霜的色号可选择的也比较少,肤色深的女孩子可要好好挑选啦,不然上脸很假白。


二、气垫cc霜

1、气垫cc霜是什么

气垫CC霜也是底妆产品,不过它强调的是保养和修正肤色的效果,护肤成分更多的是添加了美白保湿等成分,在外形上和气垫bb霜一样。

2、气垫cc霜的作用

气垫cc霜能够遮瑕、调亮肤色,打造出空气感般的裸妆效果。使用后会使得皮肤更加水润,轻薄和细腻。同样携带补妆很方便。

3、气垫cc霜适用人群

气垫cc霜中多含水溶性成分,比较水润,是干皮妹子的福音。同时添加了保湿养肤成分,敏感肌人群也适合使用。


三、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

两者都各有其优势,并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只是看自己的肤质,使用感受更喜欢哪一款底妆。我们下面来总结一下它们的不同之处,大家可以自行比对参考~

1、遮瑕力

气垫BB霜的遮瑕效果很好,但容易产生过于厚重的妆感。气垫CC霜的遮瑕相对弱一些,不过对毛孔、轻微的瑕疵可以遮盖。

2、妆效

气垫BB霜能够修正提亮肤色,但会偏白,妆感比较明显。气垫CC霜很轻薄能使霜体与肌肤本身充分融合,妆效是自然通透的轻薄裸妆感觉。

3、持妆

气垫BB霜质带妆久了随着皮肤出油,和粉底氧化会产生暗沉油腻,浮粉会比较严重。

气垫CC霜保湿效果更好,使用感更轻盈透彻,妆面服帖,持妆度更好。气垫bb和气垫cc哪个好,这个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状况选择哦,小编已经把它们俩的不同之处列出来啦,大家根据自己对底妆的需求,结合个人肌肤情况选择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