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盘子女人坊
  •  基本简介

盘子女人坊,定位中国风文化艺术摄影,由创始人杨健于2003年创立,是目前国内潜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在人像写真摄影中创新运用为数不多的行业领军民族品牌。 盘子女人坊融合了对时尚的好奇心与中国风文化的浓厚兴趣,力图在中国美学意境中展示当代女性的独特魅力,打造出盘子女人坊 越中国,越时尚的独特品牌基因,用一系列当今颇具传世价值的人像摄影作品开启了全球艺术写真摄影的中国风时代。 截止2016年底,盘子女人坊已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直营旗舰店30余家,服务客户超200万人。

 87551b5808e1cf26b87ddcd9921123d.jpg

 

集团旗下拥有盘子女人坊中国风文化摄影、凤绫儿中国风儿童摄影、从一中华旗袍馆以及国内首个儿童国学影视体验馆盘小宝四大自主品牌。现有员工3000余人,汇集了众多行业卓越的文化创意人才,以敏锐的时尚触觉,超凡的想象力将经典元素和时尚品牌完美融合,打造出无与伦比的梦幻视觉,引领中国风时尚潮流。

4ee4cb0412134be374db3af5765b854.jpg87551b5808e1cf26b87ddcd9921123d.jpg

  •  我要咨询
  • 姓 名 :
  • 手机号:

所填信息不会用作其他用途

  •  留 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