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奎恩摄影
  •  基本简介

奎恩摄影,创立于2005年,位于成都最著名的春熙路,营业面积1500平米,是成都历史最久,规模也是最著名的工作室。风格鲜明,时尚而充满个性,再加上专业的摄影技术和用心的服务态度,早已成为行业中一个醒目的标签。经过多年的历练,奎恩的影像中传达出了更多细腻的情绪,那些关于美的刻画,关于爱的表达,以及对细节的苛求,在奎恩的镜头中一张张的展现。开业至今,陆续拍摄林宥嘉、蔡健雅、邓家佳、辛晓琪、阿信、张震岳、薛之谦、井柏然、刘璇、许慧欣等众多明星。

 微信图片_20200414121552_meitu_3.jpg

为了让顾客拥有完美的妆容且呵护好娇嫩的皮肤,奎恩摄影均采用全球的化妆品系列,如:CHANEL, DIOR, GIVENCHY, YSL,RMK,MAC, BOBBI BROWN等等。礼服均是来自韩国、台湾、欧洲等地的手工定制,时尚、优雅、高贵、经典。同时饰品也是老板和总监在全球各地搜罗来的手工精品。

 

奎恩摄影拥有上千平米的专业工作区域。实景影棚是由韩国设计师团队打造,以欧式复古风格为主。同时,还有一个100平米的专业广告棚。影棚配备全球最的爱玲珑灯光系列,采用佳能5DⅡ/Ⅲ进行人像拍摄。让追求品质的客人们充分感受到奎恩独具匠心的景观设计、时尚的化妆造型以及专业的摄影技术,以及用镜头为每一位客人所呈现的时尚、个性、气质以及品味。


微信图片_20200414121522_meitu_4.jpg

  •  我要咨询
  • 姓 名 :
  • 手机号:

所填信息不会用作其他用途

  •  留 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