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西安学美甲要多少时间和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11-18 18:02:43 发布者: 分享到:

学美甲要多少时间和多少钱?

  学美甲要多少时间和多少钱?是很多想从事美甲就业的人都关注的问题。今天小编整理了学美甲的资料,给大家总结一下,学美甲需要花费的时间和金钱。

首先第一个问题:学美甲要多少时间?

  学美甲要多少时间才能学会,这是很多同学都关注的问题。一般来说,学美甲只需要1-2个月,就能学会。我们把学美甲分为学会涂纯色和学会款式两项技能,学会美甲纯色就需要2周时间,在这两周时间内,学会基础美甲精修和纯色涂平。学款式的时间也需要2周,但是美甲款式众多,在这两周里面就是学会一些美甲的基础经典的款式画法,比如:法式、拉线、晕染等,技巧都是一样,2周时间能够学会。

美甲1.jpg

  但是,美甲要做得好,除了会懂技术,会技术以外,要让美甲做得好看,还要2个必备的技能,第一是熟练,第二是审美。熟练就是每个美甲都做得干净利落,饱满均匀,审美就是知道颜色贺款式如何搭配。

所以,学美甲要多少时间?其实应该是两个问题。

第一学会美甲多少时间?

答案是一个月。

学好美甲多少时间?

答案是不断联系,提升审美,学无止境。

那么知道学美甲需要多少时间之后,学美甲需要多少钱呢?

目前市场上美甲学校的收费一般是2000-5000,达到我说的学会美甲。但是后面要学好美甲,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还要自行购买一些不同的胶,比如石膏胶,拉线胶,猫眼胶,冰透胶等,好看的美甲款式和颜色不停在更新,要做出来好看的美甲,必然工具和产品都是在不断进阶的。美甲.jpg

蜜丝卡伦美妆美甲培训学校学美甲,在成都,西安,昆明三地都可以学习,学习时间1-2个月,技术都能学会,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