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排名前十的化妆学校有哪些?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2-01-05 18:03:32 发布者: 分享到:

成都排名前十的化妆学校有哪些?怎么选?

   化妆培训学校大大小小也有上百家吧,要论排名的话,还需从学校是否正规,师资,教学质量及就业率来评判。其中成都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是西安排名前三的学校,建议你不妨去实地考察下。

   蜜丝卡伦化妆学校是一家全国直营连锁学校,且获得国家批准成立的正规培训机构。先后荣获亚洲美业十佳名校、亚洲百强名校、中国青年形象设计师大赛十佳培训机构荣誉称号,是西北美妆界的一匹黑马。

微信图片_20211202184756.jpg

   蜜丝卡伦化妆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老师一对一辅导,教学内容与当代市场结合,妆面造型及风格均走在时尚前沿。设置定期考核,能及时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及不足。

   蜜丝卡伦化妆学校与众多知名媒体,企事业单位长年合作,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同时成都蜜丝卡伦化妆学校与国内、国际众多大型赛事合作,比如中国青年形象设计师大赛、亚洲美业大赛等大型赛事的指导参赛报名单位。让学员拥有与国内优秀化妆师同台交流、竞技的机会。正因如此,成都蜜丝卡伦化妆学校的就业率在业内也是NO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