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选择化妆培训学校?选择化妆学校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22-01-04 18:26:44 发布者: 分享到:

如何选择化妆培训学校?选择化妆学校有什么要求?

    我是一名宝妈,对化妆这方面完全是小白,我就想利用空闲时间学点手艺,以后孩子去上学了我自己也可以有事做。

     首先,我觉得选学校没有什么最好,只有适合不适合自己的。有的学校,教学不怎么样,但是学也超贵,因为第一,现在的消费人群觉得,学费贵的,教学质量就会相对好些,这个就是为什么普遍的学校消费都贵的原因。

     第二,当地的消费水平,因为现在很多城市的消费水平高,那么相对学费也会高,

     第三,学习的时间长,其实个人觉得学化妆半年以内完全可以了的,有的要安排一年甚至几年的学习时间,那么学费肯定就贵点了。

微信图片_20211202191.jpg

     我也线上咨询了好几家培训学校,咨询老师都有发一些价格以及课程方面的介绍,我发现市场价格、课程这些都是差不多的,就是主要是一个学校的实力,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叫蜜丝卡伦的美妆培训学校,咨询老师给我介绍了他家的实力,全国有三家连锁校区,再加上全国有70多家自己的美甲美睫直营门店,目前在西安的话有四家,我本人在西安,介绍的那些门店我也是有所耳闻的,不像有的学校夸大其词,后来我也是通过被邀约到校去蜜丝卡伦学校做实地考察。首先他们的课程都是按课程表上的,每个进校的学生对课程都能一目了然,更重要的一点是,蜜丝卡伦学校的消费都是一次性收取的,后期没有任何的隐形消费,而且包含所有的产品工具,满满一大箱,眼影盘估计得用好几年啦,还有就是学校环境也是非常好的,学校的面积也是超级大的,差不多有1000多平米,体验感很好,人进去之后满满的热情,相信学习的时候心情也是好的,学习这件事,就是在心情好的情况下学习才有状态,所以对蜜丝卡伦学校印象特别好,第一次去学校就果断报名了,有签订协议,有收款收据,没有任何问题的。其实学费在市场上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学费便宜的化妆学校也不一定就好,因为很多学校以便宜的学费招人,有的人觉得学费那么便宜,就算没学到什么东西,学的基础也可以,可是不知道到了学校之后,就会被忽悠。 所以学习的时间,学习的费用都不能去很好的评定一个学校的到底怎么样。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学校去实地考察,这是非常关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