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式美睫和传统美睫的技术区别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0-10-28 14:24:37 发布者:成都美睫培训学校 分享到:

  做为一个从事美睫行业的专业美睫师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的老师给大家分析一下日式美睫和传统美睫的技术区别:

  

  ①首先要建立睫毛档案,这需要顾客填写一些相关的个人信息还包括有没有做过眼部手术是否有过敏史,是否戴眼镜,以前是否有过嫁经历等等通过这些信息方便我们了解顾客的一些身体状况以此来判断是否适合嫁接。

  

  ②向顾客介绍嫁接中使用到的产品,比如睫毛使用的牌,比如嫁接中使用的眼霜,涂抹眼霜的作用是什么以及所有的美睫毛款式每种款式达到的效果一一向顾客展示,了解了顾客的喜好之后美睫师要根据顾客的很型选定一种适合顾客的美睫款式

  

  ③涂抹眼霜,用日本防过敏交代黏住下睫毛,不能过于靠近根部以免防止卡眼睛。

  

  ④使用清洁液仔细清洁睫毛

  

  ⑤开始嫁接睫毛

  

  ⑥使用风扇将胶水彻底吹干。

  

  ⑦最后一步仔细检查每一根睫毛有无起翘和粘连这也是日式嫁接细节的地方。

  

  ⑧告知顾客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养护睫毛才能维持的更久

  

  ⑨记录嫁接型号,方便补睫毛以及下次顾客来点查寻之前嫁接的款式。

  

  日式美睫真正的区别都在细节,第一是技术,第二是服务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的老师觉得二者缺一不可,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