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培训学校常见的化妆课程都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2020-10-27 15:47:37 发布者:成都化妆培训学校 分享到:

  想成为一名化妆师,首要的就是先学专业的化妆,不同于自己化妆,专业化妆师要求技术娴熟且熟悉各种风格造型,所以往往我们会选择相关的化妆培训学校学习,比如蜜丝卡伦成都化妆培训学校但是各个化妆学校的化妆课程分类真多啊,同一家就会有各种不同的班型,你是不是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呢?不同的课程之间的学习时长、费用相差还比较大,所以更加增加了选择难度,相互之间比较也好像没有统一的标准,接下来蜜丝卡伦成都化妆培训学校就介绍下市面上常见的化妆课程有哪些类别?

  

  一、自我化妆课程

  

  自我化妆课程常见于学习日常妆、职业妆、生活宴会妆等,学了这个课程可以用于平时化妆、柜台工作、化妆品销售等工作,课程时间一般比较短,有七天的、半个月的,费用也不高。

  

  二、新娘类课程

  

  新娘课程是比较大众化的化妆师学习课程,因为新娘化妆师需求大,工作好找,对化妆师的入门门槛要求也不高,所以学的人偏多,一般学习各种新娘造型,中式、日系、韩系、欧式各个款式都要接触,从妆面到发型到饰品到服饰,基本上从头到脚的装扮都要学,所以新娘课程一般至少需要1-3个月的时间,费用倒不贵,3-5千就可以学。

  

  三、时尚彩妆系列课程

  

  时尚彩妆课程不同于日常妆,更偏向于学习舞台、T台、秀场、明星、创意妆等,适合以后想接秀场工作、明星电视台造型、私人定制化妆等工作,要求化妆师具备一定的时尚审美能力,谈吐和个人风格时尚潮流。

  

  四、古装影视妆课程

  

  古装影视化妆师自然是奔波于剧组、影视传媒企业之间,可以获得和知名导演、明星接触的机会,有机遇着能做个明星御用化妆师,“钱”途肯定比较可观,只是很多做剧组化妆的起初都是要起早贪黑,非常辛苦。

  

  五、特效化妆课程

  

  特效化妆课程不同于以上的所有课程,对化妆师的要求可以说更专业,国内的特效化妆师是比较稀缺的,外面的很多培训机构也不具备培训资格,有的是在大学专门花几年的时间学习的。一个好的特效化妆师对人体的结构是了如指掌的,这样才能制作出非常精良的银屏效果。

  

  一套化妆课程,基础部分的学习都是大同小异的,素描、色彩学、色彩心理、化妆品及化妆用具、化妆基础理论、 化妆工具、用品的选择与应用、艺用解剖(面部骨骼与肌肉)、、化妆五官配置、化妆程序、基面化妆、 局部修饰技巧(眼影、眉、腮红、唇、睫毛)、色彩运用、立体矫形化妆等这些都属于基础课程,不管以后你走哪一条路这些都是基础。其实对于学化妆,首先要明白你想做哪行工作,再“术业有专攻”。如果想学习化妆课程,欢迎了解蜜丝卡伦成都化妆培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