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丝卡伦成都半永久造型师考试及说明
    发布时间:2020-10-26 15:09:30 发布者:成都半永久培训学校 分享到:

  cveqc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中心

  

  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中心China Vocational Education qualification Certification center 英文缩写:(CVEQC),是由国际单位全国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中国专业人才管理中心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中心及国内单位合作创办,登记号:52515835002,由从事职业资格培训、职业资格鉴定等企事业单位与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单位。

  

  本中心与国内各职业教育部门、高校、企业、社会等相关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吸取国际职业资格教育经验,良好的应用在我国职业资 格培训教育上,结合我国职业鉴定部门认证标准,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多方位从事职业资格研究、职业标准以及国家行业标准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术交流、咨询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业务的综合性研究院所,同许多国际、地区或国家的职业教育、认证团体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关于《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证书的说明:

  

  参加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经过理论和实操考核合格的学员,由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指导中心颁发全国职业教育认证证书(CVEQC)初/中/高级 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证书。证书标有证书序列号、证书编号、培训者及证书持有者身份证号码,并盖有全国职业教育管理委员会、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指导中心的证书专用章。该证书可以作为培训学员从业的凭证;证书编号为统一编码,其有效性可通过“全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www.cveqc.org.cn”查询

  半永久作品

  关于《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查询流程:

  

  1请在任意搜索引擎搜索www.cveqc.org.cn 或百度搜索 "中国职业教育资格认证中心"

  

  2请向下滑动鼠标拉页面,至左下角热门工种显示"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

  

  3点击 "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进入页面,查看关于技术介绍详细说明。

  

  如下

  

  4针对对象:

  

  从事美容,准备从事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工作和正在从事永久化妆(艺术)造型的从业者。

  

  针对开设半永久化妆美容院/个人工作室的从业人员。

  

  5证书查询

  

  颁发证书样板:

  

  关于《半永久化妆(艺术)造型师》考试的通知:

  

  蜜丝卡伦成都半永久培训学校涵盖美业四大金字塔专业:美甲、美睫、化妆、半永久,并开创网红教学、旅拍教学、时尚品牌渠道教学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全新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