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妆小技巧:正确的化妆步骤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10-22 15:43:50 发布者:成都化妆培训学校 分享到:

  化妆对女性朋友尤为重要。化妆是一种专业知识和技术。一步,整个妆容将显得不协调。它很奇怪。如果您想成为一个精致的猪女郎,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了解和学习化妆。

  

  总而言之,正确的化妆步骤是卸妆-爽肤水-隔离-BB霜(粉底液)-遮瑕膏-散粉眉毛-眼影-眼线膏-睫毛膏-腮红唇。我们应该做什么?

  

  第一步:清洁

  

  清洁是最重要的事情。根据您的皮肤选择护肤和清洁产品。建议选择温和无刺激性的产品。

  

  步骤2:乳液

  

  用手或化妆棉蘸取乳液,从下到上,从内到外轻轻拍打脸上。

  

  步骤3:乳液

  

  提起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上的乳液,并涂抹。

  

  步骤4:隔离

  

  取适量涂于脸上并涂于脸上。

  

  步骤5:BB霜(粉底液)

  

  BB霜具有遮盖,保湿,美白等功能。取适量的BB霜,然后用化妆海绵将其涂在脸上,以去除多余的BB霜,然后轻轻地扫整个脸。

  

  步骤6:遮瑕膏

  

  如果脸上的斑点和黑眼圈不太重,则可以消除bb霜,则可以省略遮瑕膏步骤。

  

  步骤7:散粉

  

  化妆粉的作用是控制油脂和化妆,使化妆更持久。将粉扑均匀浸入,然后取散粉。粉末的量应向下,以使粉末不会掉落在地面上。根据T形区域,鼻子和脸颊的顺序,轻轻按压整个脸部,然后使用大粉刷去除多余的散粉,使整体看起来均匀。

  

  步骤8:画眉

  

  两个简单的眉毛可以在整体妆容和面部结构的平衡中发挥重要作用。根据您的脸型选择合适的眉形,并根据头发的颜色选择相应的眉笔颜色。

  

  步骤9:眼影

  

  什么样的心情,穿什么衣服,参加什么场合,眼影的选择会有所不同。通常,我们将使用白色高光来变亮,将整个上眼睑从眼睛的内角扫到眼睛的外角,然后做一小块彩色区域,这可以使整个眼睛看起来更三尺寸。

  

  步骤10:眼线笔

  

  向下看,然后轻轻地向上拉眼睑,使其粘在睫毛的根部,然后从眼尾到眼尾各段画出眼角。延伸眼睛的外角,使用眼线刷将眼线笔从眼角逐渐均匀地推到眼尾,然后再使用眼线刷融合眼线笔。

  

  步骤11:睫毛膏

  

  上下睫毛都将睫毛膏刷成水平方向,并从根部刷出。要注意的一件事是避免睫毛膏刷沾到皮肤上。

  

  第12步:腮红

  

  在整个化妆中,眼影是视力的中心,应该轻柔地处理腮红。

  

  第13步:嘴唇

  

  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并全部涂抹,妆容效果将非常迷人。

  

  以上是正确的化妆步骤。如果您想成为一个精致迷人的女孩,那么化妆步骤一定不要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