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季美睫技术分享
    发布时间:2020-10-20 15:48:37 发布者:成都美睫培训学校 分享到:

  在很多人的眼中,睫毛的美丽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睫毛的美丽/产品良好。也有很多睫毛师因为客户的观念而盲目追求耐用性,但事实确实如此吗?

  

  睫毛延长始终基于334原理,即产品3分,技术3分和维护4分。

  

  影响美丽睫毛持久性的因素:

  

  [K0]睫毛产品的质量

  

  产品质量是长期睫毛的基础持久,但不能仅凭其耐用性来判断一盒睫毛和一些睫毛助剂的质量。睫毛本身的长度,厚度,曲率,硬度,胶水的性能,洗涤剂的组成和增强剂的组成都需要考虑。

  

  [K1]手术方法正确吗?

  

  如果睫毛刚洗完几天后脱落,最常见的原因是根源睫毛,嫁接前不清洁睫毛,嫁接后未正确护理睫毛。

  

  [K2]睫毛后要注意护理吗?

  

  如果不注意日常习惯以及清洁和保养完美的睫毛,很容易引起美丽的睫毛凌乱而脱落。例如,习惯性地用手指触摸睫毛,使用油性卸妆产品等。有关美容后如何护理睫毛的具体方法,请参阅下一门课程:“夏季睫毛护理技巧”

  美睫作品

  美丽睫毛的最佳保留时间:

  

  一般而言,将睫毛放在眼睛上约4-6周后应将其去除。这样既不会影响原睫毛的健康,又能保持睫毛样式的最佳状态。

  

  如果长时间不拔睫毛会发生什么情况:

  

  许多顾客认为在制作完完美的睫毛后拔除睫毛并不划算,因此他们坚持很长一段时间,考虑等待他们跌倒。因此,嫁接在眼睛上的睫毛保留了2个月而没有去除。

  

  甚至还有睫毛师为“超长待机模式”感到自豪,并认为他们具有出色的技能,并且制作的款式非常耐用。这个概念实际上是不可取的。

  

  有些顾客在制作完完美的睫毛后,并没有按照睫毛师的指示来保养睫毛。除了弄乱睫毛并影响美观之外,还可以使睫毛被灰尘和细菌污染,从而影响客人的健康。

  

  睫毛美容的正确概念:

  

  美丽的睫毛可以美化睫毛,就像化妆睫毛一样。它更像是一种修饰效果,可帮助您校正眼睛形状,扩大眼睛,使眼睛变亮,并最终帮助您形成美观的样式。

  

  正确的睫毛护理和嫁接过程将帮助您更好地保护自己的睫毛!合理安排嫁接睫毛的耐用性,可以使款式更加美丽,使自己的睫毛更健康!

  

  最后,蜜丝卡伦美睫师,我们必须知道我们正在做非常精致而耐心的工作。只有具备专业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最佳的设计和服务,我们才能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加油!

  美睫作品

  好的,以上是今天课程的内容。我不知道您还有其他问题。如果是这样,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也可以加入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中仍有许多朋友在等您交流经验。要获得更多的知识共享,请继续关注蜜丝卡伦美睫培训学校。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