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丝卡伦美妆学校森系新娘打造,我可能娶了一个精灵
    发布时间:2020-06-20 11:38:02 发布者: 分享到:


 蜜丝卡伦美妆学校从12月起开启“森系新娘”打造活动,首次影响范围为本校各班级学生,从服装到配饰到妆容,由专业老师严格把控,精细操作,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从搭配的细节就能展示出老师的细心以及专业度,浅绿色虽然不起眼,但是与白色的呼应程度是很高的!与模特脸部的红色系妆容形成对比却又不会显得太突兀;

1.jpg

看似凌乱的发型因为后侧方的粗辫显得灵动了起来,再加上头部的装饰物的点缀,整个人会显得很有仙气;

 

在面部上的点缀也是,模特的整个头部被上下左右四个方位的装饰物框了起来,为了不让造型过于死板,老师单独取一朵花束固定在模特的脸上,打破了“四四方方”的格局,使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和自然;

2.jpg

第二个造型老师改变了模特的发型和头饰的颜色,并且将饰品衣领和手腕处,这样不会显得颜色过于集中而造成反差感;而且干花的深蓝色和脸部的妆容形成呼应,隐隐有一种高级感,相比较之前的发型,这次的发型有一种成熟的知性感;

模特的妆容虽然一直没有变过,但是会随着装饰环境的改变而改变,正是因为老师抓住了妆容的特点以及它的环境适应性,打造出了一款适应不同色调环境的妆容,在用蓝色干花的时候老师给模特的嘴又上了一次叠色,这样就不会因为过重的深蓝色显得脸部没有重点,一笔突出质感。

 

蜜丝卡伦美妆学校对于学生的技术提升和审美塑造一直都是在线的,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蜜丝卡伦美妆学校将会持续就“森系新娘”这个主题,不断提升在校学生在新娘妆方面的技术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