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周就能成为美甲达人啥大事撒va受大盘【I酷的哪款是你懂啊是的你啥都叫啥你的骄傲的酒吧的哦啊是大家安排送货方式打开不就带哦啊哦是的覅is火车上单啊啥啊哦都时间爱上你库房会送啊第佛地
    发布时间:2020-06-20 11:38:02 发布者: 分享到:

基础学习八周就能成为美甲达人 是不是很神奇?

2018-06-27

选择学习美甲,最头疼的恐怕就是选择培训学校了吧?

学校没选好,既浪费钱又费时间。有很多小伙伴也会选择去美甲店直接当学员学手艺,可是美甲店的教学缺乏专业性、系统化,谁也无法保证你真的能学到自己想学的。

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培训学校进行专业学习,既能保证课程系统、教程充实,更能全面地学到全方位的技能。

而我们的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经成都市民政局、劳动局共同备案并颁发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是全国唯一一所开进顶级商业综合体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专业课程PK零教学

“零基础的小白,直接去美甲店学手艺真的很不靠谱,呆了半年啥也没学到。要是以前早点儿到正规学校培训,就能少走很多弯路”。

 

KK在学校听到很多同学说过这句话,而这些同学中不乏有直接到美甲店当学徒的同学。她们告诉KK,在美甲店当学徒,每次都是听店员口述。也没有美甲流程,更谈不上有好的服务标准等系统的教学方案。

1530092337(1).jpg

为了让同学们更清楚,更全面的学习到美甲知识,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根据课程结构,课程定位等把美甲课程共分为5个专修班~~~

1.jpg

13家连锁门店实习PK单店实习

“虽然都是美甲店,但是连锁品牌和单店之间的差别可不是一星半点。”

在美甲店里当学员学到真手艺的可能性并不大哦,首先美甲师们都是自己的客人需要服务,没有时间教你,其次,美甲师也不是专业的培训老师,无法系统化教学。

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有强大的美甲师资力量。


s.jpg

 

石碗铭讲师作为国家高级美甲师和国家高级美甲讲师,已经在教学前线工作了3年,曾与四川电视台,金夫人婚纱摄影,海豚湾美甲,纤指魅影,成都美博会等知名机构进行过合作。

y.jpg

 

叶华讲师是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美甲讲师,曾担任多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高级讲师,而且还参与过全国美甲等行业赛事。


 

IAC国际美甲大赛评委老师,台湾嘉速美连锁机构高级美甲师、高级化妆美甲讲师,成都电视台艺人制定美甲师,CIP国际美业大赛评委老师,四川美博会美甲技术总指导,上海人体彩绘大赛指导老师。

除了石碗铭和叶华讲师蜜丝卡伦国际美妆学校还有刘佩王雪燕等优秀美甲老师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老师们在上课时设置了很多有趣的教学环节比如在课程最后同学们可以对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选出课程最佳作品让同学们潜移默化的增加自己的荣誉感

 

13家连锁门店实习PK单店实习

“虽然都是美甲店,但是连锁品牌和单店之间的差别可不是一星半点。”

 

蜜丝卡伦旗下拥有13家高端美甲美睫连锁店,制定了系统的操作流程、接待流程、服务流程、管理流程,你在连锁品牌实习,能够学到的东西小到实操环节,大到店面管理、运营,这和单店运营的小美甲店可是截然不同的哦~4b6eec23f0880f698b382679c64b398.png

为了让同学们能把在学校学到的东西与一线市场紧密融合,得到实践,学校在学生毕业后提供到店实习或者是创业支持!